Pages

Sunday 24 April 2016

涵曦LATOJA招代理 教你零售,招代理!!


大家有没有觉得打开微信全是微商!!但是谁能在微商这条路走远呢??没有培训,严格的制度怎样让你在微商的路走远呢?

从加入涵曦让我看到我的冲突自己,从来没想到自己可以拥有自己的团队!! 从来没有想到自己可以爬到这个位置!! 在涵曦让我看见了另一个我,也让我越来越有信心。。。

加入涵曦后,有不同的培训,这样的培训是我没有接触过的,真的就是手把手教你怎么去赚米!除了这样的培训,涵曦的严苛制度也很好的保护了每个代理的利益!这让我更坚定自己选对了产品!选对了团队!对于团队教授的方法,我很简单的做到认真记录,踏实执行,很快我招到了代理,慢慢的零售、代理越来越多!让我的收入也很客观!现在的我不会再对自己喜欢的东西因为价格问题犹豫,不会再为自己不够出色而自卑!

想创业赚钱的小伙伴,只要你认真踏实来涵曦试试吧!




wechat : maykee1304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